乌鹊南飞

露中米英only
冷战(x)
金钱(x)
xz和mxtc(x)

[和亦]夏天

郑居和×宋居亦
现代paro
非常短小的一篇
算是热到融化的脑洞
上车吗,我刹车技术贼六
真的

热。
窗外传来声声聒噪的蝉鸣,太阳毫不吝啬地释放着光和热。宋居亦穿着背心和裤衩子,叼着跟冰棍毫无形象可言地躺在地板上吹电风扇。直到躺着的那一块瓷砖被捂热乎了,他才勉强动一动,滚到另一块去。
家里的空调坏了,维修工要明天才能来。

夏天,空调坏掉的人家总是特别多。宋居亦惆怅地想到。

邱居新和蔡居诚为了躲避高温手牵手去有空调的远方约会了,他们走时曾贴心地问过宋宝宝要不要和他们一起去避暑,然而宋宝宝捂住了他的眼睛悲伤地表示: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不想让我的心灵密不透风,你们走吧。

然而现在他后悔了。去他妈的心灵窗户,你们的好爸爸快要热死了。
宋居亦不断地在地上翻滚,电视机里放什么他早就热得无暇顾及了。他绝望地把背心脱了,又去冰箱拿了根冰棍,觉得自己迟早被这天气逼到遛鸟。

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骤然想起,宋居亦心想这俩闪光弹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又想到自己现在这幅模样要是被蔡居诚看见了他怕是连电风扇都要被邱居新没收,于是连忙手忙脚乱地往身上套背心,却听见头顶上传来郑居和的声音:“居亦?怎么就你一个人?”末了,顿了顿又道:“你这是在做什么?”
宋居亦一听是郑居和,干脆又把背心脱了,扑到郑居和脚下抱着他的腿就开始嚎:“师兄啊呜呜呜呜呜家里空调坏了小棠去上补习班了二哥三哥抛下我缠缠绵绵到天涯去吹空调了我的命好苦呜呜呜!”

郑居和一听这解释哭笑不得,好说歹说把宋居亦扒拉下来哄到沙发上坐着,刚想给他套上衣服便遭到了无情的拒绝:“我不!我真的快要热死了……师兄你都不热的吗?”
郑居和笑眯眯:“心静自然凉。”
事实上,你要是再不穿衣服我就得去冲冷水澡了。郑居和心想。
少年人还未发育成熟的身体赤裸裸地暴露在燥热的空气中,被热气熏得浮上了一层薄红。宋居亦身为级草,偶像包袱还是有一点的,身材虽纤瘦,但该有的一样不少。一层薄薄的肌肉让他的身体看上去更加匀称。

宋居亦被郑居和盯得有些不自在,又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一头栽倒在沙发上问郑居和:“师兄你出差不是明天才回来吗?”
“昨天把事办完了,自然今天就提前回来了。”郑居和起身,想尽快离开这里,他怕呆久了控制不住自己,宋居亦还小,他想再等等。“我去整理下行李。”
谁知两步还没走出去,衣摆便被身后人抓住了,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声带着委屈的抱怨:“唔……师兄我头疼。”郑居和这是才看见垃圾桶里塞满了冰棍的包装袋,不由得有些生气地转过身质问道:“你吃了多少根了?!”
宋居亦含着冰棍用他被热气融成一团浆糊的脑袋苦苦思索:“六根……还是七根?记不清了。”他一抬头看见郑居和的笑容渐渐恐怖,心虚地又小声辩解了一句:“那什么,炎热使人神志不清。”
郑居和被气笑了。好一个炎热使人神志不清。
他把宋居亦嘴里的冰棍拔出来,俯身压上热得冒烟的少年,对着那双肖想已久的红润双唇吻了下去。

“炎热使人神志不清,这可是你说的。”

                               

最后还是去冲了冷水澡。
郑居和:居亦他还只是个孩子

END吗?也许吧_(:з」∠)_

评论(5)

热度(50)